路人乙烯

杂食

小作怡情

微微量嘎白。下章开得出来就开车。RPS车什么的太羞耻了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白敬亭正经有些日子没和王嘉尔井柏然同框了。好容易在活动上见到,就跟着王嘉尔狠嗨了一把,并完全无视了旁边的井柏然全程emmmmm你们90后我不懂的表情。


直到活动次日,他和王嘉尔“复杂的关系”“秋裤”的小视频满天飞,而他的小男朋友居然没按小时骚扰他之后,白敬亭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心道吴磊那小子不是吃醋了吧。


他摸出手机,想给吴磊打个电话,讲两句没营养的废话,可话筒里却传来关机的提示。白敬亭挠挠头,打开携程看了看航班,心想我磊哥不是真气着了吧,可别气头上干出点什么事儿来,要不然他多对不起他妈妈。又想早在答应他的那一刻就对不起阿姨了。算了,反正不后悔。想开了的小白又微信过去一串儿吃的,都是机场过来顺路就买得到的——他指使他小男朋友是顺手惯了的。


吴磊本来这一趟是为了给他白哥来个惊喜,一点都没跟他透气。结果上飞机前一刷视频,倒是把自己惊着了。他傻啊,单知道他白哥和王嘉尔关系好,不知道他和王嘉尔关系这么好!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起dab!再这样下去他是不是要给王嘉尔和白敬亭的孩子包红包了!想到小孩将来普通话都说不好吴磊就闹心,丝毫没注意到自己的思路已经歪到北大洋去了。

不过这股怨气在他落地开机之后消散了不少,看着白敬亭的微信他隐约地升起了一股微妙的自豪——嘿,你给我白哥买过夜宵吗,我白哥身上的肉只能是我喂出来的,哼。


吴磊拎着一兜子吃的站在白敬亭房间门口的时候其实已经不太气了,但是又有点想小作怡情。毕竟两个人又不能公开,而上一次同框,又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就在他正要敲门的当口,白敬亭开了门,手里还攥着手机。

一瞬间吴磊以为自己是蜂鸟专送,外卖带定位的那种。

白敬亭永远是脸皮薄的那个,伸手接过吴磊手里的袋子,把他往屋里让:“那什么,磊哥,来了啊。”

什么来了啊,你这是跟男朋友久别重逢的态度吗。吴磊那点怨气突然变成了怒气,还夹着点小委屈。他大步进了屋甩上门:“白敬亭!你就没什么要解释的吗!”


白敬亭很少见他这么孩子气的一面,噗嗤一下笑出来:“还真有。磊哥,我说您这后鼻音是不是练不出来了?”吴磊是南方人,后鼻音什么的可能打下生就没发标准过,这两年虽然注意着了,但气头上又分分钟被打回原形。


被白敬亭这么一打岔,吴磊的怒火有点难以为继,委屈却一股一股地往上涌。他恨不得乱跺脚乱甩手,或者嘟着嘴打两个滚也行,只要他白哥能像这样,一直一直看着他。


大概情绪有些上脸,白敬亭又无奈又好笑地看着他的小男朋友,先小心地把吃的放到茶几上,才回过神来给了吴磊一个虚情假意的拥抱:“磊哥,气啥呢。”


这一句可把吴磊的委屈都拱出来了:“你都不跟我跳dab!”

白敬亭的第一反应是好在你没问我王嘉尔和你我选谁,这个真不保证回答正确。他伸手摸摸吴磊脑袋,哄他:“下回你唱栀子花开,我舍命陪你跳dab。”

“你一见面就抱他!跟你熟的你就爱他们身上窜!撒老师你也抱!井柏然哥你也抱!”

“我这不是见着你也抱你嘛。”

“王嘉尔还对你动手动脚!好几次了!”

“不是他那功力你是没见识到,我是真拦不住。我也不乐意啊。”

“还有大老师!”

“吴磊你这账是要翻到哪年去==咱差不多得了啊,你要敢说喝尿之交我真急了啊。”

白敬亭愁得摘了眼镜,却被他小男朋友一把拉住。白敬亭莫名就有点胆怯。


果然,吴磊一张嘴又是大把大把的高能:“白哥,我喜欢你,是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,真想天天都守在你身边,要是能一直和你在一起就好了。每次你想拥抱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,想跳舞想唱歌想打球的时候也在你身边。要是哥以后只抱我一个人多好,哥的怀抱是我的,整个人也是我的。”声音里带着少年特有的不管不顾,恨不得讲一颗心都剜出来捧给你,还生怕一腔热血不够烫,冰了你的手。

而白敬亭接下了他那颗跃动的心,又将自己的换给了他。作为两个人中年龄比较大的那个,他曾经控制不住地想过很多事,想现在的半晌偷欢,想以后的崎岖坎坷,想所有人对他们的期望与失望,甚至想过身败名裂。

可是那些在此刻都不重要了,又有什么比得上少年的真心、自己的真意呢?以后的事情,且留给来日去操心。


他慢慢走上前去,亲了一下他的小男朋友:“磊哥,我也特别特别喜欢你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